新闻中心

NEWS

重磅!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大会主赞助商身份参与 2023中国北京数字交通大会!

时间:2023-05-06 来源:

       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指导的2023中国北京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9月11-13日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商、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的龙头企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大会主赞助商身份参与此次博览会,与来自国际、全国各省、市逾600家参展企业一同亮相。

       此次大会中国电信还将在现场承办“数字交通全栈能力创新论坛”携旗下分子公司集中分享中国电信数字交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此次选择大面积展位展示数字交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而集团之所以加大对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的投入力度,究其原因,正是因为通过交通运输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明博览会无论是展商及观众的数量、质量保障了招商效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展示平台的同时在展会实现了超预期的收获。


       中国电信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通过打造云网融合、绿色、安全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构建全流程、全要素的数字交通产品体系,赋能交通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2023中国北京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 9.11日-13日,我们相约北京!